想到幫小朋友放電,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👨‍👩‍👦‍👦

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🤦‍♀️🤦

可能走沒幾步路,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

如果當天萬里無雲,氣溫又高🌞,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

顧東顧西真的很累,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

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,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,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🙅🙅‍♀️

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,也不想去靜態展館,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

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,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🥳🥳🥳

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?

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,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,盯著別人夾,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,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,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,放電真是快速👍👍👍

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;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,裡面沒有空調,所以都很熱,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,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,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~~~🌬🌬🌬

我們去的時候,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,老闆也實在太佛心(我去了三次,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)

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,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,只要玩娃娃機,就要乖乖吃飯,每次都奏效(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,真是父母難為啊~~~)

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,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

而且走道很寬敞,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,夜市的走道都很擠,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

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,就怕他們會受傷,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,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!!

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,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

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,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,公仔對他們來說,吸引力非常低

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,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😍😍😍

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,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,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

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,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

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,雖然最後沒夾到,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,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

當天去的時候,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,開心到跳舞,順手拍了一下,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。

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,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,真的是高手

而且我發現,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,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,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

公仔區人就比較少,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,但是就容易積灰塵,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

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;所以來到這邊,夾零食是我的首選,像公仔這一區,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,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,才是他們的最愛。

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,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

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,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。

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,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,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

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,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;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,抓到什麼就是什麼,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

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,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-30分鐘,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,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。

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,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,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,這幾次去夾的時候,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。

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!!!!!!

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,花了50分鐘,滿載而歸啊,300元夾到的零食,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!!!!

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,保存期限也很長,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。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:


評分項目

好玩度

感想

商品種類

★★★★★

零食非常多種,去了三次,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,新鮮感十足。

遊戲體驗

★★★★★

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,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,因為可以省30元,不無小補。

停車便利性

★★★★

附近停車格比較少,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,大概3分鐘路程。

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,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,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👩‍👩‍👧‍👦

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,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,爸媽會玩瘋,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~~大推的啦!!!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

地址:臺中中平路1167 號

臉書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oolcatchme

CATCHE12ME74DF1EG

臺中西屯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,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,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。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,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。

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。

一,高品質的陪伴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。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景點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,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,好好陪陪自己。很多時候,孩子哭鬧,耍脾氣,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,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。陪孩子做遊戲,陪孩子學習,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,聊聊天,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,他們都會好開心。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,要我陪他,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,他都很高興,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,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。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。

二,誇讚表揚。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推薦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,孩子會很高興。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,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,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。一個于人、于社會、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,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,內心滿是挫敗感,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,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。

三,獎勵。給孩子建立獎勵制,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2023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,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,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, 臺中逢甲半日遊行程還可以是一個擁抱,一個親吻等等。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,稀罕的。

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遊樂園景點2023
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,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,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,畏畏縮縮的生活,怎麼能開心。物質是一方面,但是不是主要的,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,孩子都會喜歡的。 臺中新景點半日遊行程

我一個課外學生的家住在忠州市的郊外牧杏洞,從市里到學生家有一段沿江路,這里遠離了城市的喧囂,風景特別優美。所以每次我上完課后,喜歡獨自沿著著這條沿江路走回家。 這是一條直通市區的公路,公路蜿蜒曲折沿江而行,(我不知道這條江叫什么名字,后來有人告訴我說它叫南漢江,是漢江的一段支流。)路面寬闊,行人稀少。路邊有人行道上,櫻花樹整齊的排列成行,人行道下的低洼是一片農田,常見有農人耕種,再延伸出去便是沿江的荒地,但卻草木繁茂。一條不太寬的河道蜿蜒曲折的鑲嵌在河床上。河道中還點綴著一些小島和綠洲,使河面顯得盎然有趣。公路和河道,好像兩條白色和綠色的帶子互相映襯著,延伸到遠方。河邊的清草就像是襯在公路和河道上的花邊一樣。遠山起伏,白鷺翱翔,這里真是大自然和人類合作出的杰作,天然巧成,相映成景,別有一番情趣! 春天的時候,櫻花樹的樹枝上壓滿了粉紅色的櫻花,微風輕拂,粉色的花瓣如雪般飛舞,花瓣雨中有穿著艷麗韓服的女子走過,真是如詩如畫一般。一場春雨過后,小草鉆出了地面,櫻花樹退去粉妝,換上沁人的新綠,農人在田里忙著耕種,燕子翩然歸來,微風也不再刺骨,柳樹迎風搖迤婀娜的身姿。江水映襯著藍天,讓人想起白居易的一首詞里的句子:“日出江花紅勝火,春來江水綠如藍!怎不憶江南?”我也就想起我萬里之外的故鄉,不過那里沒有櫻花,那里到處是滿山遍野的黃色的油菜花。 夏天來臨的時候,春季播種的玉米已沒人首了,艷陽高照,草木更加繁茂,櫻花樹已經為行人撐開了一把把的綠傘。河床邊有小孩子戲水。涼亭里有老人歇息。炎熱的風,帶著綠草的氣息到處游蕩。太陽照在江面上,波光粼粼,遠遠看去,如一池碎鏡般的反射出萬道銀光。甚是耀眼。知了在樹上不停的叫著。不知道為什么,在這種時候,我總感覺到一種說不出的寂寞和惆悵。原本草木繁盛,一起都應該是充滿了歡了才對啊?也許,也許我已感覺到了,再美的景致也必將凋零,這繁華過后也必將是一片不堪的荒涼吧! 秋天向來被人們形容成比較憂傷的畫面,可是這里的秋天卻格外怡人。秋高氣爽,天藍如玉,銀杏樹的葉子黃得讓人驚艷。原來藍色和黃色搭配居然能這么協調!怪不得古人把秋天也叫做金秋時節。樹上果實累累,田野稻穗金黃,農民們忙著收割,好一派豐收的景象!讓人覺得秋天就是收獲的季節。我又想起了我的故鄉,那里也一定是桂花飄香,花好月圓了吧! 冬天在不知不覺中來臨了,那些夏日的青蔥翠綠,芳草鮮美的繁華,只剩下一片焦黃。田里的作物被收割殆盡。江心的小島和綠洲也只剩些枯枝和落葉。北雁南歸,連那原本翠綠的江水也變成了墨綠色的了,顯出一種凄冷的憂郁!是啊!人生一世,草木一春。此刻便是劇終的時候了。自然界的的所有生命都有結束的時候啊!我不禁對生命的無常感到悲哀! 深冬時節,跟我學了兩年中文的學生升上了大學要去外地讀書了。當我最后一次走在這段路上的時候,正是黃昏時刻,太陽像一個融化了的大金球一樣,遠遠的掛在天邊,天上的云彩也被鍍上一層金邊,四周暮云合璧,夜色漸漸蒼茫。良辰美景已逝,空余我獨自留戀感慨。唏噓不已。正如席慕容的詩所寫的一樣:“為什么歡樂總是乍現就凋落?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時光?”為什么生命中會有那么多的不舍呢?我彎下腰,想拔根路邊的蘆葦,想把它帶回家留作我這段回憶的紀念。卻意外地發現緊貼地面的那些小草叢中有一些暗紫色的小芽,原來草木雖然枯萎了。深埋在地下的根卻并沒有枯萎,它們還在暗暗地蓄積力量,頑強的等待著春天的到來。不是嗎?那只剩枝條的櫻花樹,不也是不知何時生出了滿樹的花蕾嗎?啊!生命原來遠非我想象的那么簡單,生命從來都是周而復始,生生不息的啊!生和死只是一個圓的接頭而已。而如果沒有日夜,四季,生死的往返循環,那生命一定會顯得蒼白,我們也就沒有珍惜生命和生活的理由了吧。我的心不再只充滿對死去的哀悼,我知道,一切才剛剛開始,正如今天太陽雖然西下,但明天太陽將照常升起! >>>更多美文:散文隨筆

看不見頭看不見尾巴, 只有一張巨大嘴巴貪吞月亮。 金子般嬋娟被一口口吃進肚里, 天空頓時變成一條黑狗囂張。 這個單有前門沒有胃囊的家伙, 不到一個時辰就吐出來紅光。 此時此刻視頻152年才能有一次, 華夏大部分生靈有幸欣賞。 古代人是用眼睛看一看, 最多可以畫在甲骨上。 進化的人類逐步學會照相機錄像機, 將天狗拍攝的無處躲藏。 郭守敬解開天宮神秘面紗, 龐然大物原來竟是光線的伎倆。 一條虛無縹緲張狂萬古千年怪獸, 讓墨子沈括張衡郭守敬伽利略們豢養。 太陰本來是地球的親生子, 她們有共同的祖宗紅太陽。 道法自然日精月華, 天狗的故事仍然在講!…… >>>更多美文:自創現代詩

誰把壯美鋪在了天南? 鬼子寨的幽谷峰回路轉; 誰把真愛寫在了云端? 望夫巖的故事千年流淌。 走近你, 你的美麗讓我秀色可餐, 融入你, 你的世界讓我寂寞遺忘。 啊,莽山, 森林王國,綠色海洋。 依偎你懷里幸福蕩漾, 聆聽你心聲暢想遠方。 誰讓我日夜遐思妙想? 猛坑石的睡美人儀態萬方; 誰為我樹立愛情榜樣? 自然門的情人松風雨相伴。 擁抱你, 你的神韻讓我夢里飛揚, 親吻你, 你的熱烈讓我心花怒放。 啊,莽山, 瑤寨情長,在水一方。 站在你肩上攬著月亮, 牽著你的手把愛守望。 >>>更多美文:自創現代詩


【台中親子室內景點推薦】
【台中西屯夾子園一日遊2023】 【台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行程推薦】 好玩行程&最夯台中旅遊親子樂園攻略【台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】 【台中西屯景點推薦】 吹冷氣消暑,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中親子樂園【台中西屯夾子園哪好玩】 【台中親子館推薦】 情侶約會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!

arrow
arrow

    k57w65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